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热点查询:文水文水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县政府文件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保存为word 打印 关闭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19-00-28 发文字号文政发〔2019〕2号
发文机关文水县人民政府 发文时间2019-06-24
标题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武装部的通报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武装部的通报

 时间:2017-08-20       大    中    小      来源:长治日报

  

  文政发〔2019〕2号

  文水县人民政府

  文水县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武装部的通报

各乡镇、苍儿会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2018年,全县各乡镇武装部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县人武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强军目标伟大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基层民兵,不断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为激励斗志,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我县武装工作引向深入,县人民政府、人武部决定,对以下2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胡兰镇人民武装部

  下曲镇人民武装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各基层武装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人民军队的历史使命,着眼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协调发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文水县转型跨越发展和开创预备役民兵部队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文水县人民政府 文水县人民武装部

  2019年1月18日

 

  

  文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