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热点查询:文水文水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县政府文件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保存为word 打印 关闭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22-32523 发文字号文政发〔2022〕3号
发文机关文水县人民政府 发文时间2022-04-12
标题关于印发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关于印发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08-20       大    中    小      来源:长治日报

文件:【图解】文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文政发〔2022〕3号

文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

供应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现将《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文水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8日

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为有效控制土地供应总量,合理安排土地供应结构,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强土地市场调控作用,引导各类项目投资,优化产业布局,保障我县城市居民住房建设和重点服务业项目、重大工业项目用地需求,促进我县县域经济和社会平稳可持续发展,根据全省土地利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特制定我县2022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一、指导思想

根据2022年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在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的前提下,坚持土地供应服务于经济发展和土地市场需求,以供应引导需求,努力盘活存量,严格控制增量,推动土地利用规范、节约、集约、高效发展。

二、计划指标

(一)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

2022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122.33公顷以内。

(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

2022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3公顷,工矿仓储用地67公顷,住宅用地12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3.33公顷,交通运输用地27公顷。

三、土地供应方式

在土地供应方式上,除《划拨供地目录》中规定的用地及农村居民宅基地以划拨方式供地外,协议出让土地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商业、旅游、娱乐、房地产开发以及新供工业用地均实行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四、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一)进一步落实供应计划的地块公布机制,明确土地供应政策,稳定市场预期。

(二)加强计划实施过程的沟通和协调,进一步完善我县相关部门共同实施计划的联动机制。

(三)完善管理和服务机制,加快重大项目用地的落实。

(四)实行出让合同网上填报,强化供地监管。

附件:

1.文水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2.文水县2022年度住房用地供地计划汇总表


文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