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2-03-16 回复部门 文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我在韩村北区,平房居住,以前垃圾箱是那种铁的,基本上四五家公用一个垃圾箱,每天凌晨四五点都能听到环卫工人转移垃圾的车,人们早上起来的时候垃圾箱都已清空了。最近发现路上的垃圾箱换成塑料的那种了,还觉得停欣喜的,但是,发现垃圾桶数量有点少,而且每次出来看到的垃圾桶都是满满的,人们不由得就把垃圾扔到垃圾桶的外面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处理一下,合理配置垃圾桶数量并及时清运,给人们一个宜居的环境。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2-03-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文水公共事业的关心,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文水县环卫服务中心与第三方保洁公司实地查看,要求第三方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配置垃圾桶,并一天内清运两次垃圾,保证桶内垃圾不外溢,做到日产日清,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监督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