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2-04-26 回复部门 县政府信息网络中心
信件内容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2-04-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五一”将至,为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提醒您非必要,不入文。您如果有特殊原因必须返回,请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第一落脚点卡口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吕梁市返乡人员登记系统;

“红码”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由卡口“点对点”直接转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7”集中管控;

”黄码“人员、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文人员(包括被赋黄码人员和尚未赋黄码的绿码人员),由卡口”点对点“转运至目的地,实施”7+5“居家隔离管控。在文水无居所和无居家隔离条件的人员,实施”7+5“集中管控。需集中隔离人员,费用自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监督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