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3-11-19 回复部门 文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下曲镇寄谷庄村村民,我们全家人员常年在外打工。我家修的是两层,今年大暖公司工作人员到我家测量采暖面积,我家只有一层安装了暖气片,二楼什么也没有住不了人,测量人员却要给我按照两层面积计算,我打工挣钱不容易,能否按照我实际取暖面积计算,算我两层采暖面积是否符合政策要求。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3-11-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供热规定:您所修建的小二楼属独栋建筑物,对楼梯设在全室内的,因一层二层空间互通,热量互换,供热面积应按供热空间建筑面积测量;楼梯设在室外的除外,按照实际安装供热面积测量。

考虑到您全家常年在外打工,二层不住人且无采暖设施的实际情况,只按照安装供热设施的一层面积进行测量,收取相关费用。目前,您的问题已解决。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欢迎继续监督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