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3-11-28 回复部门 文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信件内容

时间:2023年11月28日中午文水中学放学

地点:文水县医院东边红绿灯

事件:学生乱闯红灯撞人了扭头就走

个人认为:可以让交通警察大队适当在各学校普及一下交通安全,一是为广大学生的安全,二是提高了学生的素质。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3-1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现将您的来信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有助于交警大队更好地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警大队非常重视,将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计划近期联合文水中学举办交通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倡议广大学生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抛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同时,交警大队辖区中队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给学生和家长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您的来信深表感谢,谢谢您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