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4-01-05 回复部门 下曲镇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下曲镇下曲村因2023年街道改暖,工程施工延期,导致道路非常破烂,小轿车全程剐蹭地盘,家门口就变成了极大的不方便,村民反映众多,望出面处理解决!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4-01-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路面位于下曲小区东大街,本周基本完工回填,回填后将平整路面。

今年,因大暖工程施工需要,下曲村街巷开挖,除两处仍在施工中暂不能填回外,均已及时回填。但由于目前气温低,无法硬化路面,待明年春天气温回升后将及时组织路面硬化。镇、村两级政府也与施工单位沟通,要求对村内道路及时进行平整。但由近期下雪,工队无法进行平整,待下周天气好转后安排平整道路。同时,我镇将继续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保障村民出行便利,让群众过一个舒心年。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欢迎继续监督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