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热点查询:文水文水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别风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12-15       大    中    小      来源: 银保监会网站

为进一步完善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别风险管理,提升银行业安全稳健运行能力,中国银保监会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别风险管理指引》进行了修订,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别风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zzx@cbirc.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法规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别风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9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2年12月9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