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热点查询:文水文水旅游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县政府文件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保存为word 打印 关闭
索引号111423LL00100/ 发文字号文政发〔2018〕18号
发文机关文水县人民政府 发文时间2018-10-29
标题关于公布文水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的通知

关于公布文水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的通知

 时间:2017-08-20       大    中    小      来源:长治日报

  

  文政发〔2018〕18号

  

  文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文水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的通知

  

凤城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我县历史建筑的保护和管理,继承和发扬优秀历史文化遗产,促进我县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和发展,根据《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24号)规定,经县政府同意,现确定位于南大街56号院、黑虎巷14号院、白衣巷9号院三处院落建筑作为我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现予以公布。

  凤城镇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尽快划定历史建筑的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设置保护标志,积极做好历史建筑的宣传,保护和管理工作,逐步建立科学记录档案。

  附件:文水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称

  

  文水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5日

    附件下载:文水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称.docx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文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印发